首頁>>體育>>田徑>>正文

全國田徑大獎賽黃石站:鞏立姣鉛球奪冠

2019-04-15 08:28:20|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北京4月14日電(記者 吳俊寬)據中國田徑協會消息,2019全國田徑大獎賽系列賽湖北黃石站的比賽14日落幕,世界冠軍鞏立姣在當日進行的女子鉛球比賽中輕鬆奪冠,名將呂會會打破標槍亞洲紀錄。

  作為世錦賽衛冕冠軍,現世界排名第一的鞏立姣在國內賽場上鮮有對手。當日在女子鉛球決賽中代表河北隊出戰的她沒有遭遇太大的挑戰,6輪試投除1次犯規外,其他成績都在18米以上,最終以18米78收穫冠軍。八一隊的卞卡以17米50的成績位居次席,上海的宋佳媛以17米37收穫銅牌。

  男子三級跳比賽中,廣東選手吳瑞庭繼上一站肇慶站奪冠後再次突破17米,以17米07的成績折桂,陜西選手方耀慶和遼寧好手朱亞明分獲二、三名。

  在此次為期3天的比賽中,湖北隊的女子標槍名將呂會會成為本站的最大亮點。她在13日的決賽中投出67米72的好成績,將自己去年5月創造的亞洲紀錄提升了3釐米。

  此外,八一隊的王錚在女子鏈球比賽中以72米62奪冠,亞運會馬拉松銅牌得主、西藏選手多布傑在以29分15米66的成績稱雄男子10000米項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