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NBA考辛斯左股四頭肌撕裂 可能缺席剩餘季後賽

2019-04-17 10:35:45|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4月17日電 據NBA官方網站消息,北京時間17日,勇士隊官方宣佈,球隊中鋒德瑪庫斯-考辛斯的核磁共振檢查結果為左股四頭肌撕裂。有消息稱,考辛斯和球隊將會在接下來的兩周內觀察傷病的恢復情況,預計不需要接受手術,不過他很可能缺席勇士剩餘的季後賽。

  北京時間16日,勇士主場遭遇31分大逆轉,131:135負於快船。考辛斯在比賽剛開始不久,一次全力撲搶中,由於速度過快、力度過猛,不慎滑倒在地。倒地後他一時間無法站立,最終在隊友的幫助下一瘸一拐地回到更衣室。直播畫面顯示,考辛斯在走回更衣室的時候,左腿受傷的地方有一處肌肉異常隆起。

  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考辛斯和球隊將會觀察前兩周的恢復情況,預計不必接受手術。

  根據雅虎記者Chris Haynes報道,考辛斯預計將缺席季後賽剩餘所有比賽。但如果勇士能夠打到總決賽,他仍有可能在總決賽裏復出。

  考辛斯在常規賽期間,為球隊出戰30場,在場均25.7分鐘的上場時間內貢獻16.3分8.2籃板3.6助攻。(完)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