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山東男籃換帥 鞏曉彬重掌帥印

2019-04-23 17:36:45|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濟南4月23日電(記者蕭海川、吳書光)山東西王籃球俱樂部23日對外宣佈換帥事宜,功勳球員鞏曉彬再度出任球隊男籃主教練,並兼任俱樂部總經理一職,全面負責球隊訓練及賽事相關事宜。俱樂部原總經理紀敏尚轉任俱樂部董事長。

  山東西王籃球俱樂部表示,對俱樂部男籃原主教練吳慶龍為球隊做出的貢獻表示感謝,同時球隊在休賽期還會繼續做出相關調整,將令球隊越來越好。本賽季,山東男籃克服主力球員流失、雙外援傷退等不利因素,常規賽打出26勝20負戰績,以聯賽第8名殺入季後賽。但在季後賽首輪表現乏力、未嘗一勝,被江蘇肯帝亞淘汰出局。

  在球員時代被稱作“逍遙王”的鞏曉彬,是山東籃球界的標誌性人物。結束球員生涯後,鞏曉彬依然活躍在職業籃球一線,先後擔任過山東男籃、青島男籃主教練。在2012-2013賽季,他曾帶領山東男籃殺入CBA總決賽,可惜被聯賽霸主廣東隊橫掃,無緣問鼎總冠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