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亞錦賽:林丹晉級 女雙小花擊敗奧運冠軍

2019-04-25 08:53:47|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武漢4月24日電(記者李勁峰、馮國棟)2019羽毛球亞錦賽24日進入第二個比賽日。國羽參賽選手中,除小將韓悅在女單項目中不敵印度選手內維爾之外,其餘均順利晉級。年輕組合董文靜/馮雪穎戰勝裏約奧運冠軍日本組合高橋禮華/松友美佐紀,成為最大驚喜。

  男單賽會頭號種子日本選手桃田賢鬥首輪遇上韓國名將李東根。桃田賢鬥以21:18、21:17連下兩城順利晉級16強。不久前剛獲得馬來西亞公開賽冠軍的林丹狀態正佳,在對陣中國台北選手呂家弘的比賽中直落兩盤獲勝。諶龍、石宇奇、陸光祖三位選手也都以2:0獲勝。

  在中國台北選手戴資穎缺賽情況下,上屆亞錦賽女單亞軍陳雨菲成為這個項目冠軍的最有力爭奪者。本輪比賽對陣越南選手武氏粧,陳雨菲通過劈吊和網前高品質的搓球順利拿下比賽。經過三局鏖戰,蔡炎炎擊敗韓國名將成池鉉,何冰嬌2:0戰勝泰國選手金達篷。小將韓悅對陣印度選手內維爾,在先贏一局的情況下被逆轉無緣下一輪。韓悅賽後説:“這場比賽打得有點急,導致連續失誤很多。”

  女雙比賽中,中國小將董文靜/馮雪穎2:0橫掃裏約奧運女雙冠軍、賽會2號種子高橋禮華/松友美佐紀組合。另兩對國羽組合李汶妹/鄭雨、杜玥/李茵暉也順利晉級。國羽四對男雙組合李俊慧/劉雨辰、劉成/張楠、何濟霆/譚強、韓呈愷/周昊東均以2:0的比分告捷,取得開門紅。

標簽:林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