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冰球傳奇人物雅格爾被授予中國冰球推廣大使稱號

2019-04-26 16:03: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夏嬋君 劉建峰):4月25日,中國冰球協會在北京授予捷克冰球傳奇人物亞羅米爾·雅格爾中國冰球推廣大使稱號。

  授牌儀式在捷克駐華大使館舉行。當晚在捷克駐華大使館舉行了慶祝中國和捷克建交70週年招待會。正值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在北京召開之際,雅格爾作為捷克總統澤曼代表團成員到訪中國。

  雅戈爾在北美冰球職業聯賽(NHL)的22個賽季裏一共效力過8支球隊,職業生涯得到1921分。在1991和1992年贏得兩座斯坦利杯,5次得分王,1次賽季MVP,3次工會MVP,1次比爾-馬斯特頓獎盃和13次全明星。雅戈爾參加過五屆冬奧會,並幫助捷克隊在1998年的長野冬奧會上獲得男子冰球金牌。

  在4月25日的招待會上,中國冰球協會與捷克著名汽車企業斯柯達簽署了關於青少年冰球運動發展的合作備忘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