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斯諾克世錦賽:丁俊暉和周躍龍雙雙止步16強

2019-04-30 08:55:23|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倫敦4月29日電(記者王子江)29日在謝菲爾德舉行的世界斯諾克錦標賽第二輪第三階段比賽中,中國選手丁俊暉和周躍龍都在領先的情況下遭逆轉,雙雙止步16強。

  丁俊暉在前一天的第二階段結束後以9:7領先特魯姆普,當天晚上第三階段比賽中,他被對手連追六局,以9:13落敗。

  “他(特魯姆普)今晚發揮得非常好,我基本沒有什麼表現的機會。大家都相信他能獲得冠軍,讓我們拭目以待。”丁俊暉賽後説。

  21歲的周躍龍對陣曾兩次打入決賽的阿裏·卡特,前兩個階段他分別以5:3和9:7領先,結果第三階段崩盤,被對手連贏六局,同樣以9:13失敗。

  第二次參加世錦賽的周躍龍賽後説:“進入第三階段後我有點緊張,雖然最後兩局有機會獲勝,但我根本無法集中注意力,昨天晚上我一點沒睡好,主要還是壓力太大了。過去兩個星期裏,包括預選賽在內,我吃不好睡不好,現在比賽結束了,我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了。”

  晉級第二輪的獎金為3萬英鎊(約合26.4萬元人民幣),這對周躍龍來説是職業生涯中拿到的最大一筆獎金,但對於丁俊暉來説,是5年來在世錦賽上成績最差的一次。

標簽:丁俊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