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爾圖青年軍3-1力克切爾西 首次捧杯青年歐冠

2019-04-30 10:27: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易歆):當地時間4月29日,波爾圖在瑞士尼翁舉行的2018-19賽季青年歐冠決賽中,以3-1擊敗切爾西,首次捧杯。切爾西則連續兩年獲得亞軍。

  開場僅17分鐘,波爾圖球員托雷斯送出傳中,維埃拉遠點包抄破門,1-0!切爾西一度扳平比分,第53分鐘,雷丹頭球建功,讓切爾西又燃起了奪冠的希望。但僅僅過了兩分鐘,波爾圖的奎羅斯補射破門,讓波爾圖以2-1再次領先。第75分鐘,索薩又為波爾圖打進鎖定勝局的進球,3-1。

  在本賽季的青年歐冠比賽中,波爾圖10場比賽8勝1平1負,表現出色。切爾西則展現了強大的攻擊力,球隊有33個進球,位居各隊之首,查理·布朗還以12個進球獲得金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