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冠軍好兒女》全國少兒運動主題巡迴賽正式啟幕 親子繪畫與趣味運動同臺 掀文體運動熱潮

2019-05-06 10:57: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國際在線消息:2019年度《冠軍好兒女》全國少兒運動主題巡迴賽正式啟動,本次活動分為春夏賽季和秋冬賽季。5月11日,2019冠軍好兒女春夏賽季——全國少兒文體藝術狂歡節暨水趣多全國少兒親子繪畫大賽將火熱開賽。活動期間,奧運會擊劍冠軍、國際級擊劍裁判李娜將來到比賽現場,和選手們進行零距離互動。

  參加此次繪畫大賽的5-12歲少兒及其家長可通過小程式進行線上報名,由中國美術家協會的權威專家及國內美術行業權威專家學者組成的評委會將對參賽選手的畫作進行評選。此次全國少兒親子繪畫大賽西南賽區將在貴陽、成都、重慶三地進行,根據《冠軍好兒女》比賽規則,活動為“5場巡迴賽+1場狂歡節”比賽模式,包括DIY繪畫環節、文藝風采表演環節、冠軍互動環節和畫作點評環節。每場巡迴賽現場評選出20幅優秀畫作、狂歡節當日選出30幅優秀畫作中入圍畫作點評環節,由專業評委進行現場點評。“5場巡迴賽+1場狂歡節”共評選出的130幅優秀作品將在5月26日全國少兒文體藝術狂歡節暨水趣多全國少兒親子繪畫大賽現場頒發榮譽證書併入圍全國總決賽的評選。所有參與活動的小朋友也將獲得組委會送出的禮物。

  奧運擊劍冠軍李娜將在5月26日來到貴陽賽區“狂歡節”現場,與選手們同臺互動,科普擊劍知識。李娜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中,帶領中國隊獲得女子重劍團體冠軍,創造了中國擊劍團體項目的最佳成績,國際劍聯授予她“最佳女子重劍運動員”的榮譽稱號,她目前也是國際級的擊劍裁判。“狂歡節”當天,冠軍李娜會和選手們一同進行火炬傳遞,指導選手進行答題闖關,和大家一同欣賞優秀繪畫作品,為獲獎的選手頒發證書和獎品。

  《冠軍好兒女》少兒運動主題活動是展示少兒風采,科普體育知識的大型文體賽事。賽事以冠軍精神為榜樣力量,旨在關注當下少年兒童的成長健康。2019年度《冠軍好兒女》活動將深入全國900個社區,100個城市,預計覆蓋1500萬人次。活動將邀請20位奧運冠軍與選手們進行現場互動,讓孩子們在比賽中學習更多的體育知識,在遊戲環節學會互相欣賞、團結合作,同時讓家長們在舞臺上看到孩子們的風采與成長,與孩子們共同感受體育運動的魅力。

  國際在線體育頻道將對2019年度《冠軍好兒女》全國少兒運動主題巡迴賽進行全程報道,更多賽事詳情及選手風采將呈現在《冠軍好兒女》專題中,選手及家長可登陸國際在線體育頻道了解賽事更多精彩內容。

  據悉,《冠軍好兒女》全國少兒運動主題巡迴賽貴陽站暨水趣多全國少兒親子繪畫大賽的比賽時間分別為5月11日—5月12日,中鐵水岸廣場;5月18日-19日,觀山湖萬達廣場;5月25日—26日,中鐵水岸廣場。“快樂成長趣陪伴,記錄孩子妙思想”,來現場陪伴孩子一起成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