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之星·世界青少年體育匯啟動儀式在京舉行

2019-05-06 17:08: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王洹星):6日,夢之星·世界青少年體育匯啟動儀式在北京舉行。據了解,本次活動主要面向 “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優質青少年體育俱樂部、國際學校、公立學校發出邀請,並將於今年8月3日——8月10日在中國甘肅省臨夏市奧體中心舉行。

  據悉,本次活動將開展足球、籃球、排球、田徑、網球、羽毛球、乒乓球7個大項(預設31個分項)的相關比賽,活動還將設置開幕儀式、頒獎典禮、國際交流、文藝演出等相關活動,旨在為青少年搭建一個通向世界的體育文化交流的平臺。

  啟動儀式上,臨夏州委常委、市委書記曹正民向各國青少年發出誠摯邀請:“臨夏市以優越的區位優勢、豐富的人文景觀、濃郁的民族韻味和古樸的自然風光,期待著各國青少年的光臨。”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