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曝馬布裏將執教北控 孫悅韓碩攜手加盟

2019-05-15 08:09: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2019年5月13日,國內媒體透露,斯蒂芬-馬布裏將成為北控隊新賽季的主教練。此外,孫悅和韓碩也將加盟北控。 

  報道中聲稱:“馬布裏無限接近北控主教練一職,如無意外,他將在北控迎來自己的執教處子季。此外,孫悅以及八一球員韓碩也將加盟北控,下賽季北控可以使用三外援,因此球隊將目標瞄準季後賽。”除此之外,孫桐林也被納入了北控的引援計劃當中。 

  馬布裏是北京男籃的功勳球員,曾帶領三奪聯賽冠軍。CBA最後一個賽季,馬布裏來到北控隊效力,賽季結束後老馬選擇退役。孫悅在2018-19賽季未註冊,因此沒有參加CBA聯賽。韓碩在過去的這個賽季場均能夠得到10.7分4.5籃板3.9助攻。孫桐林在季後賽場均13分鐘得到4.1分3.3籃板1.3助攻。 上賽季張德貴中途接手北控,不過最終北控以8勝38負的成績排名聯賽末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