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2019年射箭世界盃上海站落幕 世界冠軍暢遊浦東

2019-05-15 08:05: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2019年5月12日,射箭世界盃賽上海站來自38個國家及地區的295名精英選手,齊聚有“上海綠肺”之稱的陸家嘴中心綠地各施絕技,向冠軍席位發起猛烈衝擊,上演了一場高規格、高技術含量的全球頂尖賽事。 經過幾番猛烈對決,比賽終於塵埃落定。韓國隊以4枚金牌,3枚銀牌,2枚銅牌的出色成績高踞榜首,中國隊收穫一銀一銅。本次射箭比賽為兩大類:反曲弓項目、複合弓項目兩大類。其中,在反曲弓項目的個人賽中來自韓國的Lee Woo Seok(男)、Kang Chae Young(女)分別獲得了反曲弓項目男子賽與女子賽的冠軍。而反曲弓項目的男子團體賽、女子團體賽、男女混合團體賽的冠軍寶座則分別為中國台北隊、韓國隊、中國台北隊斬獲。複合弓項目的個人賽中來自美國的BRADEN GELLENTHIEN(男),來自韓國的COMPOUND WOMEN(女)技高一籌,斬獲桂冠。而複合弓項目的男子團體賽、女子團體賽、男女混合團體賽皆為美國隊獲冠。

  至此,2019射箭世界盃賽上海站圓滿落幕。比賽結束後,世界冠軍們走進風景如畫的黃浦江兩岸。現場,一段舞龍舞獅表演讓世界冠軍們感受到浦東人民的友好熱情,大家與表演團隊熱情合影,擺出各種自拍造型記錄下難忘的瞬間。隨後,大家來到望江驛內,饒有興致地參觀,射箭選手們還紛紛在明信片上寫下感受,寄語浦東,寄語上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