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足聯希望從明年起解放者盃賽全面使用VAR

2019-05-15 09:57:12|來源:新華社|編輯:喻露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5月13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亞松森消息:南美洲足聯主席多明格斯13日表示,希望在2020年的南美解放者盃足球賽上從小組賽開始就使用視頻助理裁判系統(VAR)。

  今年的解放者盃賽上,VAR系統將從八分之一決賽開始使用。其原因是資金的短缺。

  多明格斯當日在位於巴拉圭首都亞松森的南美洲足聯總部舉行的記者會上説:“很顯然VAR對裁判來説很重要,我們希望有充足的資金從明年起能夠在小組賽中就使用這一系統。”

  解放者盃期間每一場比賽使用VAR系統的花費在2萬美元左右(1美元約合6.88元人民幣),目前從八分之一決賽起共有29場比賽,而如果從小組賽就使用,將總共有125場比賽。

  多明格斯還強調,今年的解放者盃決賽將不會像去年那樣在南美洲之外的地方舉行,去年在馬德里舉行只是特例。

  但是從2019年起,解放者盃決賽將不再分為主客場兩次進行,而是一場比賽定勝負,今年的舉辦地點定為智利首都聖地亞哥。2020年的決賽地點目前已經接受申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