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NBA西部對決 庫裏兄弟“兵戎相見”創歷史

2019-05-16 10:08:29|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喻露

  本報訊(記者  宋翔)5月15日,勇士隊在西部決賽中以116比94擊敗開拓者隊,他們以大比分1比0領先。在這場比賽中,勇士隊史蒂芬·庫裏與開拓者隊賽斯·庫裏作為對手交鋒,這也是NBA歷史上第一次出現在分區決賽中上演兄弟相爭的場面。史蒂芬在賽後説:“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奇怪。”

  在賽前記者也分別問到了史蒂芬與賽斯關於這場比賽的感受。賽斯説:“這真的很有趣,我覺得比賽會充滿了樂趣,我非常興奮,我們有機會獲勝。”而史蒂芬也認為“這場比賽我們會贏”。

  到了比賽時,史蒂芬與賽斯也都是使出渾身解數幫助球隊獲勝。相比較而言,史蒂芬的表現優秀得多,他總共得到36分,而賽斯全場只投中了一個三分球。在比賽中史蒂芬與賽斯的父母戴爾·庫裏和桑婭·庫裏也出現在現場。戴爾身著史蒂芬的球衣,桑婭則身穿的是賽斯的戰袍。之所以這樣選擇,是夫妻二人在賽前通過擲硬幣進行的選擇。

  史蒂芬在賽後説:“我會在比賽中時常去看觀眾席,看父母的反應。我們其實在這些天內也在談論這個話題,我曾經問媽媽支持誰。但實際上,我與賽斯已經在這個聯盟打了很多比賽,只是這次是在西部決賽當中。我們都為了能夠進入總決賽而努力,這種感覺不是很真實。我覺得與弟弟在場上交鋒,這種感覺是有些奇怪。而我們的父母在觀眾席上為我們的表現喝彩,誰有好的表現,就為誰喝彩。”

  勇士主教練史蒂夫·科爾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庫裏兄弟的賽場之爭:“庫裏一家真的令人難以置信,庫裏夫婦一直到處飛來飛去,看兩個孩子在季後賽裏打球,現在又要看他們彼此對陣。他們就像是NBA裏的皇室家族,難以置信。斯蒂芬和塞斯都很成功。作為他們的父母,戴爾和桑婭肯定非常自豪和幸福。實際上也確實如此,因為我跟他們聊過。”

標簽:NBA庫裏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