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本週內接受左肩手術 無礙歐聯杯資格賽

2019-05-21 10:02:36|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5月21日電 西甲西班牙人俱樂部宣佈,隊內中國前鋒武磊將在當地時間本週四進行左側肩鎖關節手術,他將在下賽季歐聯杯資格賽開始前完全恢復。

  西班牙人俱樂部表示,在徵求了多位外科專家的診斷意見後,最終決定武磊于本週四在巴塞羅那德克斯大學醫院進行手術。

  手術後,武磊將住院幾天接受觀察,之後回家休養,開始他的康復過程。按計劃,他可以以完全康復的狀態參加球隊七月末的首回合歐聯資格賽。

  武磊于上賽季冬窗加盟西班牙人。在隨中國隊征戰亞洲盃期間,武磊左側肩鎖二級受傷。據悉在抵達西班牙人俱樂部後,醫療團隊對他的傷情進行了評估,認為球員將可以繼續正常比賽。隨後武磊代表西班牙人在與比利亞雷亞爾的客場比賽中完成首秀,並逐漸成為球隊的常規首發。

  四月底,在與塞爾塔的比賽中,武磊意外跌倒後感到左肩傷勢不穩定,因此隊醫對他進行了新一輪檢查。檢查結果表示,他的左肩狀態可能會持續給他帶來不適。但考慮到最後3場比賽的重要性,球員本人表示出了繼續比賽直到賽季結束的意願。

  據悉從那時起,不管從醫療方面還是理療方面,西班牙人俱樂部的專業人員都對武磊做了特別的工作,讓他可以完整結束賽季。

  本賽季,武磊一共出戰16場西甲聯賽,收穫3粒進球和1次助攻,並製造一粒點球。(完)

  ​

標簽:武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