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會傳聞甚囂塵上 大巴黎官宣姆巴佩下賽季留隊

2019-05-21 10:00:07|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5月21日電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于北京時間21日表示,法國前鋒姆巴佩今夏將留在隊中。

  近期多家外媒在報道中將姆巴佩的未來與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聯繫在了一起。對此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通過一份聲明表示,“過去兩個賽季中,姆巴佩和全隊有著極為緊密的聯繫,我們會和他一起走向更為成功的下賽季。”

  聲明稱,“在俱樂部成立50週年之際,我們期待全隊能一起撰寫最偉大的篇章,在這個篇章中,每一個球員都必須儘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上周巴黎聖日耳曼對第戎的比賽中,姆巴佩梅開二度,本賽季在法甲聯賽中的進球已達32個,他是目前最有希望與梅西競爭本賽季歐洲金靴的球員。

  在日前由法國職業球員工會(UNFP)評選的2018-2019賽季法國足球聯賽各獎項中,年僅20歲的姆巴佩將法甲最佳球員以及最佳年輕球員兩大獎項攬入懷中,成為歷史首位在同一賽季斬獲“雙佳”的球員。與此同時,他也入選了法甲最佳陣容。

  據外媒報道,姆巴佩在獲獎後表示,“這(獲獎)對我來説是重要時刻,是生涯轉捩點。這也是要擔起更多責任的時候,也許在巴黎聖日耳曼,也許在其他地方。”很多人將其解讀為20歲的姆巴佩本賽季結束後離開巴黎聖日耳曼的信號。

  姆巴佩與巴黎聖日耳曼的合同至2022年6月到期,有消息稱,雙方已經開啟續約談判。(完)

  ​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