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排球>>正文

遭遇困境!中國女排巴西站兩連敗,1比3負俄羅斯隊

2019-05-23 10:03:53|來源:北京晚報|編輯:喻露

  北京時間今天淩晨,2019年世界女排聯賽巴西站次輪在巴西利亞展開,安家傑挂帥的中國女排二隊以1比3負於由眾多青年球員組成的俄羅斯女排,遭遇世界女排聯賽巴西站兩連敗。

  中國女排首發陣容為二傳手刁琳宇、主攻手劉晏含和杜清清、副攻手王媛媛和楊涵玉、接應曾春蕾和自由人林莉。俄羅斯隊首發為二傳羅馬諾娃、主攻手庫裏洛和尤林斯卡婭、副攻手埃菲莫娃和扎伊採娃、接應哈列茨卡婭、雙自由人庫爾諾索娃和奇克裏佐娃。

  中國隊副攻線經受了考驗,網口爭奪並不落下風,中國隊以14比11領先。可惜的是,中國隊自身進攻和一傳出現問題,給了俄羅斯隊以17比15逆轉的機會。中國隊奮力追成17平,無奈自身進攻得分受阻,俄羅斯隊再度領先,隨後安家傑用段放換下杜清清,雖然刁琳宇的攔網和曾春蕾的後攻連扳兩分,但是隨著尤林斯卡婭的強攻,俄羅斯隊仍以25比22先勝一局。第二局中國隊由胡銘媛和王媛媛搭檔副攻線,段放和劉晏含聯袂主攻線。段放、曾春蕾和胡銘媛定點攔網成功,打出威力的中國女排以25比16扳回一局。

  由於強攻實力不足,中國隊還是遭遇了困境,俄羅斯隊佔據主動,安家傑用杜清清換下曾春蕾改打接應,而俄羅斯隊還是以25比16輕取第三局。第四局中國隊由楊涵玉和胡銘媛搭檔副攻線,中國隊8比7領先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而後,中國隊沒有進攻的絕對實力,俄羅斯隊反超,杜清清換下曾春蕾。令人振奮的是,楊涵玉的快攻和攔網,讓中國隊以21比18領先。沒想到自身出現失誤,加之劉晏含進攻被封,俄羅斯隊以25比23險勝第四局。

  此役,中國隊主攻劉晏含奪下17分,接應曾春蕾拿下14分。俄羅斯隊主攻尤林斯卡婭同獲17分,接應哈列茨卡婭拿到16分,副攻埃菲莫娃貢獻14分,主攻庫裏洛進賬13分,四人得分上雙。

  北京時間明天淩晨4時,中國女排將與多米尼加隊交鋒。

  記者孔寧 圖:國際排聯供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