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裏皮出任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

2019-05-24 10:28: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國足協網站消息,為備戰2019年9月開始的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預賽階段(四十強賽)的比賽,經中國足球協會研究批准,意大利籍教練馬塞洛·裏皮出任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並將於6月開始帶隊組織集訓、參加比賽。

  2016年10月,裏皮出任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在其帶隊參加的6場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決賽階段(十二強賽)比賽中取得3勝2平1負的成績。隨後,裏皮又率隊參加亞洲盃決賽階段比賽,晉級八強。

  裏皮執教國家隊以來,球隊展現了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頑強拼搏的比賽信念。相信未來的日子裏,在裏皮及其教練團隊的帶領下,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的隊員們會向他們的世界盃參賽夢想發起全力衝擊。

標簽:國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