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姆“圓月彎刀”再現賽場 帶給球迷多少回憶

2019-05-27 15:56:39|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5月27日電 為紀念20年那場經典的歐冠決賽,曼聯元老隊與拜仁元老隊于當時時間26日在老特拉福德球場展開了一場慈善友誼賽。最終曼聯元老隊主場5:0取得勝利,比賽中貝克漢姆不但有進球入賬,他精確的長傳再次被球迷所津津樂道。

  本場比賽曼聯元老隊身穿球隊2019-20賽季的新球衣,在傳奇主帥弗格森的帶領下出戰。索爾斯克亞、約克、巴特、薩哈和貝克漢姆分別建功,幫助曼聯元老隊5:0主場取勝。

  相比進球,令球迷更加印象深刻的是貝克漢姆在比賽中的精確長傳。昔日生涯巔峰時,貝克漢姆的腳法備受球迷推崇,無論傳中還是直接任意球都堪稱球隊進攻套路中的一把利器。

  如今已44歲的貝克漢姆寶刀未老,“圓月彎刀”再現賽場。這場元老賽中,貝克漢姆多次送出橫跨半場的長傳,次次準確找到隊友。這不但勾起了老一代曼聯球迷的美好回憶,也體現了與當下的巨大反差。

  有球迷就表示,“貝克漢姆現在仍能在這支曼聯打上主力,我不是在開玩笑”、“貝克漢姆的傳中能力,仍然比現在曼聯大多數球員都出色”。

  當曼聯又結束了一個令人失望的賽季後,不知球迷有多懷念20年前那支奪取三冠王的無敵之師。(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