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網球>>正文

法網首輪張帥兩盤橫掃勒普琴科 獲賽季紅土場首勝

2019-05-28 08:20: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消息:中國“金花”張帥27日僅用時52分鐘,就以兩個6:1擊敗了美國選手列普琴科,鎖定法網女單第二輪席位,一掃近期幾站紅土賽事連遭敗績的陰霾。

  “我們兩個人最近交手都是我贏得較為輕鬆。對手球路正好對上我的球路,打著非常順手,也不能説一下子狀態有多好,還是理性看待,只是不同對手打法相剋。”賽後張帥點評道。

  張帥此前在馬德里、羅馬和斯特拉斯堡三站歐洲紅土賽事中均遭遇“一輪遊”。世界排名第50的她整場處於上風,在與列普琴科的相持球過程中耐心尋找機會,而且擊球落點精準,一發、二發得分率均遠勝於對手。最終張帥以6:1、6:1輕鬆晉級。

  張帥表示,前幾站賽事自己發揮了紅土場上的正常水準,而對手實力都非常強。雖然比賽輸了,但她還是能學習到很多東西,體會到不足的地方,然後再進行訓練。本屆法網她的抽籤形勢相比以往要好一些,因此第一場能夠拿下勝利。

  之前紅土賽事連戰連敗,沒有給張帥帶來太大壓力,她説哪怕輸掉比賽,也是很好的經歷。“只要上場就會有一方勝利一方輸球,應該從比賽中找到不足,要看到自己好的地方,理性地看待勝負。”

  張帥第二輪將對陣愛沙尼亞老將卡內皮。兩人之前有過配對雙打的經歷,張帥也談了對這位曾經雙打搭檔的印象。

  張帥説,當初自己剛來歐洲征戰紅土賽事,卡內皮的世界排名就很高,還拿過法網青少年組冠軍,後來自己還與卡內皮搭檔參加雙打比賽。

  “她非常有實力,也很擅長紅土。算是比較了解,不管她排位多少,都去努力,爭取把每一個球打好。”張帥説。(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