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NBA歷史第一人!庫裏總決賽三分球命中總數超100個

2019-05-31 15:25:20|來源:人民網|編輯:王悅陽

  人民網北京5月31日電(楊喬棟)今天上午,2018-19賽季NBA總決賽如期打響,猛龍主場 118-109 擊敗勇士,大比分1-0 領先。勇士雖然輸了球,但是勇士隊當家球星史蒂芬-庫裏卻創造了紀錄。庫裏全場出戰40分鐘,18投8中得到34三分,連續6場季後賽得到30+,排在隊史第2。更為重要的是,他成為了NBA歷史首位總決賽命中三分數超過100個的球員。在本場比賽之前,庫裏一共打了22場總決賽,投中了98個三分,三分球個數高居總決賽歷史第一。

  在首節比賽還剩5分14秒時,庫裏接格林助攻在右側三分線外出手命中,投入了他個人在NBA總決賽比賽中的第100記三分。不僅如此,庫裏全場共命中4個三分球,讓自己在總決賽的三分命中數達到了102個,他也是NBA歷史上唯一一位能在總決賽賽場上投中三分數超過100個的球員。

  在總決賽三分球榜單上,除了庫裏的102個笑傲聯盟外,第二位是勒布朗·詹姆斯的86個,第三位則是勇士隊的球星湯普森的65個。季後賽至今,庫裏場均可以拿到27.3分、6.3個籃板和5.6次助攻,場均三分數超過4個。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