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最佳20人名單:英超佔半壁江山 梅羅入選

2019-06-03 10:28:31|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6月3日電 北京時間2日,隨著利物浦2:0擊敗熱刺,奪取隊史第6座歐冠獎盃,本賽季歐冠正式落下帷幕,歐足聯評選的最佳20人名單也隨即出爐。

  登頂歐洲之巔的利物浦成為入圍球員最多的球隊,共有6名球員躋身榜單。其中包括范戴克、阿裏松、馬內等名將。除此之外,熱刺和曼城也有5人入圍,英超俱樂部佔據半壁江山。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和C羅同樣入選,而荷甲豪門阿賈克斯則有5人入圍,成為入選榜單球員第二多的俱樂部。

  完整名單如下:

  門將:阿利松(利物浦),特爾施特根(巴薩)

  後衛:范戴克(利物浦),德利赫特(阿賈克斯),維爾通亨(熱刺),阿諾德(利物浦),羅伯遜(利物浦)

  中場:西索科(熱刺),齊耶赫(阿賈克斯),德布勞內(曼城),弗蘭基-德容(阿賈克斯),恩東貝萊(里昂),維納爾杜姆(利物浦)

  前鋒:內雷斯(阿賈克斯),斯特林(曼城),梅西(巴薩),塔迪奇(阿賈克斯),馬內(利物浦),C羅(尤文),小盧卡斯(熱刺)

標簽:歐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