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協:內馬爾腳踝韌帶斷裂 預計無緣美洲盃

2019-06-06 14:17:29|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6月6日電 內馬爾又傷了!在北京時間6日上午進行的巴西與卡塔爾的熱身賽中,內馬爾在第18分鐘時因傷離場。賽後,巴西足協宣佈其腳踝韌帶撕裂,預計缺席美洲盃。

  從比賽一開場卡塔爾的隊員就對內馬爾“嚴加照顧”。第5分鐘,內馬爾左路嘗試突破被哈蒂姆放倒後痛苦倒地,隨後內馬爾起身稍作調整後重新投入比賽。

  這也為內馬爾接下來的受傷埋下了伏筆,第18分鐘內馬爾終於無法在堅持比賽,在隊醫的攙扶下離場。坐在替補席的內馬爾難掩失落,右腳腳踝處也裹上了厚厚的冰袋,隨後他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療。

內馬爾被隊醫攙扶離場。

  比賽結束以後一條噩耗傳來,巴西足協宣佈內馬爾腳踝韌帶斷裂,預計將無緣美洲盃。球隊需要徵召一名球員來頂替內馬爾離隊後的空缺。

  儘管巴西隊最終以2:0戰勝卡塔爾隊,但相較于比賽的勝利,球隊核心再次受傷,並且不湊巧的是在美洲盃開賽前夕 ,這讓勝利的果實品嘗起來格外不是滋味。

  這樣的悲劇已經不是第一次降臨在巴西隊身上,2014年世界盃,22歲的內馬爾第一次以球隊核心的身份征戰世界盃,然而在與哥倫比亞的比賽中,他被對手侵犯造成脊椎破裂性損傷,只能眼睜睜看著巴西隨後慘負德國結束世界盃之旅。

受傷後的內馬爾難掩失落。

  2018年,巴黎聖日耳曼與皇家馬德里的歐冠八分之一決賽次回合較量前夕,內馬爾在法甲與馬賽的比賽中,遭遇了右腳第五跖骨骨折,這一傷勢直接導致了他賽季報銷,巴黎隨後也不敵皇馬出局。

  此次內馬爾的受傷給巴西隊征戰美洲盃的前景蒙上了一層陰影。再一次失去球隊核心,蒂格和他的球隊還能否奪回闊別12年之久的美洲盃冠軍?(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