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外援卡拉斯科或加盟阿森納:希望球隊讓我離開

2019-06-10 15:35:37|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6月10日電 據外媒報道,英超俱樂部阿森納有意在今夏引進大連一方外援卡拉斯科。目前,卡拉斯科本人已經證實談判正在順利進行中。

  在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時,卡拉斯科表示:“談判進展順利,我知道我對球隊很重要,但我希望他們可以讓我離開。無論從個人還是家庭角度來講,我都希望回到歐洲。”同時,卡拉斯科也認為自己有能力在英超立足:“英超更注重體能,但也有更多的發揮空間,”他如是補充道。

  卡拉斯科今年26歲,2010年7月他加盟摩納哥足球俱樂部。2015年,轉會西甲馬德里競技。2018年2月,卡拉斯科以3000萬歐元轉會加盟中超大連一方足球俱樂部。截至目前,他一共代表球隊出場25次,打進7球。(完)

標簽: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