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肯尼亞第三屆標準銀行杯華僑華人籃球賽落幕

2019-06-10 10:53: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七星拓邦老男孩隊奪冠(攝影楊瓊)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楊瓊):肯尼亞第三屆標準銀行集團杯華人華僑籃球賽閉幕式9日在肯尼亞莫伊國際體育中心舉行。

  本屆比賽歷時3周,共吸引了中航國際、華為、中國武夷、蒙內鐵路運營等16支由在肯中資企業、機構以及華人華僑組成的球隊參加。最終的巔峰對決在七星拓邦老男孩隊與電建市政隊間展開。最終,“老男孩”獲得了冠軍。

  中國駐肯尼亞大使館參贊王學政表示,這項賽事是肯尼亞僑界的一項品牌賽事,是團結僑胞、凝聚力量、促進交流、增進友誼的重要平臺,得到僑界各方、在肯中資企業和標準銀行的大力支持,有力推動了肯尼亞華人社區體育健身運動的蓬勃開展,增進了中肯人民的交流和友誼。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