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國際田聯改名“世界田徑” 新名稱10月正式啟用

2019-06-10 16:16:01|來源:中新網|編輯:喻露

國際田聯新會徽。圖片來源:國際田聯官網截圖

  中新網6月10日電 近日,國際田聯在摩納哥舉行的第217屆理事會上通過了更改名稱和會徽的決議,國際田聯將更名為“世界田徑”,大會同時發佈了新的會徽。

  過去四年,國際田聯一直積極進行改革,希望打造出一個更現代化、更受觀眾歡迎的品牌。國際田聯主席塞巴斯蒂安説:“我們希望新的品牌有助於吸引新一代參加體育運動。“

  國際田聯于1912年7月17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成立,該名稱已經使用了超過百年的時間。"但是它對不從事田徑運動的人來講沒有任何意義,“國際田聯的首席執行官這樣説道。

  國際田聯的新會徽由三個元素組成,字母W代表運動員高舉雙臂慶祝,字母A代表運動員為比賽做準備,會徽上的圓弧代表田徑大家庭,白色條紋代表延伸的跑道,象徵著超越極限的美好願景。據悉,新的名稱和會徽將於今年多哈世錦賽後10月份正式啟用。(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