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NBA總決賽G5太火爆!創2019加拿大收視率新高

2019-06-12 09:30:1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王悅陽

  央視網消息:據悉,北京時間6月11日進行的NBA總決賽第5場擊敗了愛國者對陣公羊的NFL超級碗,成為2019年加拿大收視最高的電視節目。

  猛龍隊史上從未奪得NBA總冠軍,加拿大觀眾都無比渴望冠軍時刻的到來。杜蘭特火線復出狀態出色,但是第二節遭遇意外重傷,猛龍很有機會在主場結束系列賽。

  倫納德第四節連得10分,一度幫助猛龍103-97領先6分,加拿大觀眾的觀賽熱情被推向了頂峰。可惜勇士連進3記三分澆滅了楓葉國觀眾的期待,比賽將移師奧克蘭進行第6場較量。

  猛龍隊1995年第一次參加NBA,當時還有溫哥華灰熊隊。後來灰熊隊搬到了田納西,加拿大只剩下猛龍一支球隊。本賽季,猛龍隊倫納德帶領下第一次晉級總決賽,也是NBA歷史第一次在美國本土以外進行總決賽。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