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NBA選秀大會大幕將啟 多隊圍繞選秀權尋求交易

2019-06-20 14:44:56|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6月20日電 一年一度的NBA選秀大會即將開始,據外媒報道,多支球隊會圍繞選秀權尋求交易,達成球隊補強的目標。森林狼積極尋求高順位選秀權,鵜鶘希望用選秀權獲得一名全明星球員,雷霆則試圖利用選秀權避免交奢侈稅。

  今年參加NBA選秀的球員中,不乏錫安這樣的明日之星,不少人認為可能成為選秀“大年”。所以選秀權在休賽期的交易中成為各隊的重要籌碼。

  外媒報道,森林狼正在積極尋求高選秀順位,尤其是鵜鶘的4號選秀權。而此前媒體的報道,鵜鶘希望利用這一選秀權交換來一名年輕的全明星球員。

  鵜鶘在和湖人的交易中得到4號選秀權,而他們同時手握狀元簽,對於錫安十拿九穩。所以他們希望可以在球隊中加入一名有經驗的球員,提高球隊重建效率。

  而雷霆的訴求更加“務實”,想通過交易少花點錢。他們希望將手中的21號選秀權和一些合同打包交易,避免下個賽季被徵收超級奢侈稅。(完)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