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田徑>>正文

中國田協召開代表大會 實體化改革籌備工作進展順利

2019-06-26 08:27:12|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北京6月25日電(記者 吳俊寬)中國田徑協會第九屆代表大會三次會議25日在北京召開。會上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于洪臣從多個方面總結了2018年以來中國田徑協會主要工作情況,並報告了中國田徑協會實體化改革的有關進展和籌備情況。

  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于洪臣致辭。中國田徑協會供圖

  此次代表大會審議通過了2018年協會工作及協會實體化改革情況報告,經與會代表投票表決,通過了《中國田徑協會章程》(2019版修訂案),以及中國田徑協會負責人的屆中調整議案,並按照新的章程規定,選舉産生了中國田徑協會第九屆執委會,為協會接下來的實體化改革和運行搭建了組織機構框架。

  據介紹,2018年亞運會,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正式啟動了中國田徑協會實體化改革籌備工作。按照有序規範、步穩蹄疾的思路建立了綜合統籌、人事、財務和市場、資産清查、章程修訂等主要板塊的工作清單制度,積極推進工作。截至目前已經完成了協會實體化改革的調研分析、方案設計、資産清查、市場開發體系設計、原有人員分流選擇等工作。

  中國田徑協會主席段世傑在會上發言表示,要深入認識田徑在體育強國建設中的重要地位和意義,抓住協會改革契機,積極推動項目的大發展,通過協會實體化改革使觀念、能力、知識、體制相匹配,處理好競技體育、大眾健身、體育産業、文化建設之間的關係,達到效益最大化,最終展示的是中國田徑協會的效率和能力。同時也要聚精會神,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打好東京奧運會這一仗,集聚全國田徑界的智慧,在總結以往經驗教訓的基礎上,搞好東京奧運會的備戰工作,再續田徑成長的業績。

  中國田徑協會第九屆執委會人員組成:

  主席:段世傑

  副主席兼秘書長:于洪臣

  副主席:王楠、田曉君、李志友、劉軍、劉小青、尹勇、朱玉青、甄國棟、隋擁軍、祝仕興

  特邀副主席:丁水波

  執委:

  省市代表:楊培剛、景雪竹、陳波、孫謙、張連標、何陸勝、曹平、劉靜

  運動員代表:蘇炳添、鞏立姣

  教練員代表:孫海平、張阜新

  企業代表:李劍剛、黃承斌

  媒體代表:冬日那

  法律代表:徐家力

  知名人士代表:王麗萍

  産業專家代表:鮑明曉、王雪莉

  中國田徑協會主席段世傑。中國田徑協會供圖

  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王楠。中國田徑協會供圖

  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田曉君。中國田徑協會供圖

  與會代表審議2018年協會工作及協會實體化改革情況報告。中國田徑協會供圖

  與會代表審議選舉産生中國田徑協會第九屆執委會。中國田徑協會供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