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文靜/韓聰將亮相上海超級杯 助力全球首個5G+4K冰雪賽事

2019-06-27 14:57: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彭延媛):2019年國際滑聯“上海超級杯”短道速滑暨花樣滑冰、隊列滑大獎賽將於今年國慶黃金週期間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舉行。中國短道速滑國家隊、雙人滑世界冠軍隋文靜/韓聰等國內高手都將參賽。

  組織者27日宣佈,比賽時間為10月3日至5日,日本的兩屆冬奧男單冠軍羽生結弦,美國名將陳巍,女單冬奧冠軍扎吉托娃、亞軍梅德維德娃等世界級明星也在受邀之列。首支代表中國參加世界隊列滑錦標賽的隊伍“冰珍珠隊”也將首次亮相家門口的世界級賽事。

  本屆上海超級杯的短道賽事主打“以團之名”——除了男女接力,首次成為冬奧項目的混合團體接力也被納入。韓國、荷蘭、加拿大、美國、俄羅斯、匈牙利等勁旅都在受邀名單中。

  此外,組織者還將聯手合作夥伴,在賽事期間嘗試“5G+4K”的轉播技術,打造全球首個“5G+4K”的冰雪賽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