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副主席:內馬爾想從巴黎聖日耳曼回巴薩

2019-06-28 08:48:16|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巴塞羅那6月27日電 西甲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副主席卡爾多內爾27日在此間一個新聞發佈會上透露,巴西球星內馬爾希望能從巴黎聖日耳曼隊重返巴薩。

  卡爾多內爾表示,目前他所讀到的和聽到的消息都表明,內馬爾渴望回到巴塞羅那,但是他強調,巴薩目前並沒有和內馬爾個人接觸,這件事還需要等一些時間之後再看。

  據西班牙媒體報道,這個夏天內馬爾很有可能從“大巴黎”回到諾坎普。如果內馬爾要回來,就得接受降薪1200萬歐元的條件。內馬爾目前在巴黎拿到的年薪是3600萬歐元,如果回到巴薩,就要接受他于2017年離開巴薩時的年薪:2400萬歐元。

  今年27歲的內馬爾目前是世界上身價最高的球員,他兩年前以2.22億歐元的世界最高身價從巴薩來到巴黎。內馬爾此前在巴薩效力過4年,2015年時他隨隊奪取歐冠聯賽冠軍。

  另外,下賽季巴薩很有可能以1.2億歐元的價格從馬德里競技隊引入法國前鋒格列茲曼,而荷蘭小將德容已經被巴薩以7500萬歐元的價格從阿賈克斯俱樂部簽入。

標簽:內馬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