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U19男籃世界盃郭昊文砍三雙助中國隊獲首勝

2019-07-03 08:53:44|來源:新民晚報|編輯:喻露

  正在希臘舉行的U19男籃世界盃北京時間昨晚結束了最後一輪小組爭奪,中國隊以99比94擊敗波多黎各隊,獲得了本屆比賽的首場勝利。

  郭昊文是昨晚中國隊獲勝的最大功臣,他全場比賽拿到34分、11個籃板、11個助攻,成為這一賽事歷史上第一個拿到三雙的中國球員,也是這一賽事第二個拿到30+三雙的球員。

  波多黎各實力與中國隊相近,U19排名僅比中國隊高兩位。在比賽中,兩隊比分咬得很緊,每一節中國隊都以微弱的優勢領先。直到第四節最後3分鐘,中國隊才將優勢擴大至10分左右。波多黎各雖頑強反撲,中國隊仍有驚無險地贏得了勝利。

  郭昊文昨晚打出了中國青年隊頭號球星的風采,唯一不足的是,失誤次數也高達15次,令他得到了一個略顯尷尬的“四雙”。郭昊文來自八一男籃,是在CBA賽場已嶄露頭角的00後小將。中國隊另兩名球員也發揮出色,紀卓拿到22分、3個籃板、4個助攻,徐傑得到19分、4個籃板8個助攻,這兩名球員今天關鍵時刻的出色發揮讓中國男籃堅持到了最後並最終取勝。

  小組1勝2負的中國男籃接下來將參加16進8的淘汰賽。(新民晚報記者 王志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