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德比巴西2:0阿根廷 挺進本土美洲盃決賽

2019-07-03 11:15:39|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7月3日電 北京時間3日上午,美洲盃半決賽“南美德比”打響,憑藉熱蘇斯、菲爾米諾的進球,巴西2:0戰勝阿根廷闖進決賽,同時保持了對死敵的連續七場不敗。巴西決賽中將迎戰秘魯與智利的勝者。而此戰過後,阿根廷隊連續26年無緣大賽冠軍的魔咒仍在繼續。

  上半場第2分鐘,巴西長傳被阿根廷解圍,隨後卡塞米羅傳中,菲爾米諾打門被阿爾瑪尼化解,同時邊裁舉起示意越位。第7分鐘熱蘇斯中場附近盤帶時被帕雷德斯鏟倒,裁判示意比賽繼續。第9分鐘塔利亞菲科邊路鏟倒熱蘇斯吃到黃牌。

  19分鐘巴西取得領先,阿爾維斯爭頂後連續帶球擺脫防守後分球,菲爾米諾右路低平球傳中,熱蘇斯門前輕鬆破門。30分鐘阿根廷錯失扳平良機,梅西任意球吊入禁區,阿圭羅頭球擊中橫樑彈出,隨後蒂亞戈-席爾瓦將球解圍。隨後阿利森因為此次防守出現傷情。

  39分鐘梅西禁區內連續盤帶後分球,塔利亞菲科禁區前沿打門沒能踢正部位。40分鐘阿庫尼亞和阿爾維斯邊路拼搶時出現爭執,隨後兩人各吃一張黃牌。44分鐘庫蒂尼奧中路突破後分球,阿爾維斯傳中被奧塔門迪第一點解圍。

  易邊再戰威廉換下埃弗頓。48分鐘塔利亞菲科左路傳中被巴西防守球員輕鬆化解。50分鐘阿圭羅禁區內傳球,勞塔羅側身掃射被阿利森沒收。

  57分鐘阿根廷再次錯失扳平良機,勞塔羅遠射被蒂亞戈-席爾瓦擋出,隨後梅西得球禁區內左腳勁射擊中立柱彈出,隨後他再次橫掃門前,未能形成威脅。

  59分鐘阿根廷用迪馬利亞換下阿庫尼亞。65分鐘梅西和勞塔羅二過一配合後禁區前被阿爾維斯放倒贏得任意球,隨後梅西直接攻門被阿利森沒收。67分鐘阿根廷用洛賽爾索換下德保羅。71分鐘巴西擴大領先優勢,反擊中熱蘇斯過掉佩塞拉和奧塔門迪後冷靜橫傳,無人盯防的菲爾米諾輕鬆推射得手。

  74分鐘雙方在場上再次出現衝突,阿根廷主帥斯卡洛尼也吃到黃牌。78分鐘梅西任意球打門被人墻擋出底線。85分鐘阿根廷用迪巴拉換下塔利亞菲科。90分鐘阿爾維斯反擊中被洛賽爾索撞倒。4分鐘補時後全場比賽結束,最終巴西2:0擊敗阿根廷挺進決賽。(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