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國田徑錦標賽將在瀋陽舉行 賽事將創造諸多亮點

2019-07-04 14:05: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鵬):記者4日從中國田徑協會獲悉,2019火山源冷礦泉全國田徑錦標賽將於7月8日至11日在瀋陽奧體中心舉行。

  本屆田徑錦標賽由中國田協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體育頻道聯合主辦,將首次實行商業化市場運作。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田曉君當天在北京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此次賽事對推動中國田徑競賽事業的改革發展有著重要的示範效應和開創性意義。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體育頻道賽事頻道編輯部主任馬政表示,央視體育頻道將通過7月全國田徑錦標賽、8月世界田徑錦標賽選拔賽、9月世界田徑錦標賽為軸心,打造田徑轉播季。馬政説,希望通過優秀的賽事轉播服務深入傳遞田徑比賽的魅力,讓更多年輕人關注田徑、熱愛田徑。

  遼寧省體育局局長宋凱表示,希望以此次賽事為契機,不斷創新、砥礪前行,將賽事打造成中國田徑的優質品牌賽事,遼寧省的體育名片,瀋陽市的市民節日。運動員代表,遼寧籍標槍運動員趙慶剛説,作為東道主的參賽運動員,他對此次比賽充滿期待,並將全力以赴備戰多哈世錦賽和東京奧運會。

  據了解,2019全國田徑錦標賽賽事組委會推陳出新,創造了諸多賽事亮點:賽事首次設計會徽和吉祥物、首次將競技體育與全民健身融合,以競技體育帶動全民健身蓬勃開展、首次賽會志願者社會公開報名選拔,為更多想參與賽事的田徑愛好者創造平臺、首創頒獎儀式"小天使",從娃娃抓起,讓更多孩子認識田徑熱愛田徑,增加社會使命感和榮譽感等。組委會希望借此摸索出田徑賽會運營的一條新路子、創建一個新模式、樹立一個新品牌。

  7月8日至11日,央視體育頻道將於每日18點30分對本屆賽事進行現場直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