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女排聯賽總決賽 中國隊首戰負於土耳其

2019-07-04 11:28: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閆偉):2019年世界女排聯賽總決賽3日在南京奧體中心體育館拉開帷幕。中國隊首戰以1:3負於土耳其隊,主攻劉晏含拿下全場最高的21分。

  在3日晚進行的比賽中,以二隊出戰總決賽的中國女排迎戰近年來上升勢頭明顯的土耳其隊。中國隊主教練安家傑在首發陣容上派出了主攻劉曉彤、劉晏含,副攻楊涵玉、王媛媛,接應龔翔宇,二傳姚笛和自由人倪非凡。

  中國隊開局不錯,以8:6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隨後,土耳其隊加強了防守和進攻,將比分追至8平。此後兩隊比分交替上升,多次出現平分,土耳其隊在局末實現反超,以25:22拿下首局。

  第二局,中國隊開局3:0領先,但土耳其隊後發制人,反以8:7領先進入了第一次技術暫停。隨後,土耳其隊一直保持領先優勢,以25:19再下一局。

  第三局,中國隊在比分落後的情況下在局末打出了小高潮,以23:22實現反超,並連得3分以25:22扳回一城。

  在第四局中,土耳其隊繼續保持進攻中多點開花的優勢,以25:22再勝一局,最終以總比分3:1戰勝中國女排。

  3日是2019世界女排聯賽總決賽的首日比賽,揭幕戰在美國女排與波蘭女排之間進行。最終,衛冕冠軍美國隊憑藉更加全面的攻防表現,以3:1的比分擊敗波蘭隊,贏得開門紅,四局比分為:21:25、25:16、25:15、26:24。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