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故事>>正文

世界女排聯賽總決賽中國隊首戰1:3負於土耳其隊

2019-07-04 08:49:38|來源:新華社|編輯:喻露

  新華社南京7月3日電(記者王恒志 謝培林)2019世界女排聯賽總決賽3日在江蘇南京開賽,基本以替補出戰的中國隊首戰1:3不敵土耳其隊。

  本次比賽中國女排由安家傑帶隊,基本以替補陣容出戰。首場比賽對陣土耳其隊,中國隊派出了主攻劉曉彤、劉晏含,副攻楊涵玉、王媛媛,接應龔翔宇,二傳姚迪,自由人倪非凡的陣容。首局比賽中國隊開局不錯,兩次技術暫停都處於領先,但在18:16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連得3分反超,中國隊叫暫停後仍無法遏制對手,以22:25先輸一局。第二局土耳其隊始終佔據上風,她們一路領先,並以25:19再下一城。第三局中國隊打出了頑強的作風,在大部分時間處於落後的狀態下,中國女排和對手從18平打到21平,並在關鍵時刻毫不手軟,以25:22扳回一局。不過第四局土耳其隊再度掌控了場上節奏,以25:22勝出,最終以3:1拿下比賽。

  安家傑賽後表示,今天和土耳其打了一場精彩比賽,展現了隊伍的作風和現有技術水準,唯一的遺憾是沒能贏下比賽。展望5日和意大利隊的第二場小組賽,他説:“希望在有些環節上能有一些修正,能有一些針對性(的變化),期待下一場比賽。”

  劉晏含當日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龔翔宇拿到15分,安家傑表示,這次四名副攻特點都不一樣,中國隊也在嘗試不同的變化,劉晏含表現不錯,防守還可以更好一些。此外小將倪非凡打滿全場表現不錯,安家傑也表示球隊一直在給年輕隊員更多機會,倪非凡在這樣的比賽能發揮自己水準,表現很好。

  4日中國隊將輪空,5日將迎戰意大利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