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排球>>正文

世界女排聯賽總決賽:中國將與意大利爭奪四強席位

2019-07-05 08:19:58|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南京7月4日電(記者徐徵 王恒志)2019世界女排聯賽總決賽4日在南京奧體中心繼續進行,在第二日的比賽結束之後,巴西、美國和土耳其均提前一輪取得了四強席位,而中國女排則將於5日迎戰意大利隊以爭奪最後一個半決賽的名額。

  在4日率先進行的比賽中,巴西隊上演大逆轉,在總比分兩度落後的情況下兩次扳平,並且在第五局擊敗波蘭隊獲得了勝利,五局的比分為22:25、25:21、22:25、25:19和15:10。在本場比賽之後,波蘭隊兩戰皆負,提前一輪出局,並且保送同組的美國隊和巴西隊順利晉級四強。

  本場比賽波蘭隊的接應斯馬澤克拿下全場最高的32分,同時她也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排球聯賽最多得分紀錄。本賽季她在17場比賽中已經得到了420分,打破了自己在上賽季保持的15場比賽361分的紀錄。

  不過斯馬澤克的出色表現並沒有給波蘭隊帶來勝利,雖然本場比賽波蘭隊有4名球員得分上雙,但是在關鍵球的處理上波蘭隊明顯要弱于巴西,最終未能邁過巴西隊這一難關。

  在4日進行的另外一場比賽中,土耳其隊以3:0輕鬆戰勝了意大利隊,三局的比分為25:21、25:15和25:12。全場比賽意大利隊如同夢遊,土耳其隊進攻得到了38分,攔網拿下12分,發球得到5分,全面壓制了對手。

  目前,土耳其隊在3日首場比賽戰勝了中國隊之後已經取得了兩連勝,以小組第一的身份提前晉級四強。這個小組的最後一個出線名額將在意大利隊和中國隊之間産生。在本賽季世界排球聯賽澳門站的比賽中,主力陣容出戰的中國女排曾以3:2險勝意大利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