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南寧市青少年足球教練員培訓班開營 葡萄牙金牌教練來華授藝

2019-07-10 09:23: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郭昊、李菁、候依寧):2019年第一屆南寧市青少年足球教練員和五人制足球裁判員培訓班8日開幕。來自全國各地中小學,青訓俱樂部的近50名青訓教練和裁判參加培訓。活動由南寧市宏旭足球俱樂部主辦,俱樂部希望為期五天的培訓班進一步推動足球運動的普及,促進南寧市基層教練員和裁判員培訓體系的建立。

  本次培訓班得到了南寧市足球協會的大力支持,協會主席黃若峰表示,培訓班把國外先進的訓練、比賽理念引進來,對南寧以及全國的青少年足球培訓將會帶來一個很大的提升。

  為了保證培訓班的授課品質,宏旭足球俱樂部特意從葡萄牙聘請了三名歐足聯講師團成員作為培訓班的主講嘉賓,曾任馬德里競技俱樂部五人制足球守門員教練的安東尼奧·佩納就是其中之一,他希望通過培訓班向學員傳達傳達他對於足球的理解,對於足球的激情,讓學員的職業生涯能夠越走越好。

  對於能在南寧參加到一個如此高水準的培訓班,學員們也都表現得十分興奮。五人制足球裁判員劉晟表示,這次的培訓完全顛覆了他對於裁判這個職業的認識,希望通過這次的培訓讓自己更專業,以後有機會走上職業裁判的道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