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軍運會進入百天倒計時 武漢啟動"水陸空"立體巡控

2019-07-11 08:29:36|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武漢7月10日電(記者馮國棟 潘志偉)7月10日,隨著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進入100天倒計時,武漢警方在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場館五環體育中心舉辦“忠誠保大慶,強警護軍運”百日衝刺啟動儀式,宣佈即日起展開“水陸空”立體巡控。

  近千名警務人員和軍運會志願者代表參加了啟動儀式,參與反恐攻堅、維穩處突、漢警快騎、應急快反、巡邏防控等任務的7個方陣快速集結,特警、交警、治安警、外事民警等警種進行了勤務禮儀、交通指揮、警棍盾牌操和處突隊形展示。

  儀式上武漢市公安局局長李義龍、湖北大學黨委書記尚鋼分別向“軍運安保突擊隊”和“軍運安保外語志願者突擊隊”授予隊旗。李義龍宣佈,即日起武漢公安正式展開“水、陸、空”立體巡控。

  按照立體巡控方案,在地面,武漢各區公安分局將各組織1支巡邏車隊,在轄區主幹道、軍運會場館、駐地酒店、重要線路開展巡邏防控;各派出所也將組織若干支車巡、步巡小分隊,在轄區街面開展巡邏防控;軌道交通管理分局將組織力量在地鐵站開展巡邏防控。

  在空中,特警支隊將安排警航直升機開展空中巡控。

  在水面上,武漢水上分局將組織巡邏艇在特定長江水域開展防控。在軍運會比賽項目劃定的東湖水域,警方統籌組織巡邏艇、衝鋒舟編隊開展巡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