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64:0!游泳世錦賽女子水球驚現史上最大分差

2019-07-15 08:46: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消息:2019光州世界游泳錦標賽14日舉行的女子水球B組小組賽中,因為實力懸殊,東道主韓國隊以0:64的比分完敗于強勁對手匈牙利隊,創造了世錦賽該項目史上最大分差紀錄。

  韓國隊作為本屆世錦賽東道主自動獲得水球項目參賽資格,這也是韓國女子水球首次參加世錦賽。賽前兩個月,連專業選手都難以湊齊的韓國隊通過臨時選拔組建了女子水球隊,開始進行“臨時抱佛腳”的集訓。

  但無奈實力相差過大,自始至終,匈牙利隊保持了碾壓性優勢,沒給對手任何反擊機會,最終以64:0輕鬆獲勝。4節比賽分數分別為16:0、18:0、16:0、14:0。

  賽後匈牙利隊主教練阿提拉·比羅説,自己曾告訴隊員下手不要太狠,但隊員們顯然沒有聽他的話。韓國隊教練陳萬勤則表示,感謝匈牙利隊沒有手下留情,否則就不是真實的大賽較量。“感謝匈牙利隊盡全力與我們同臺競技。”他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