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沙排錦標賽18日鹽城大洋灣“開打”

2019-07-17 13:51: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原標題:全國沙排錦標賽18日鹽城大洋灣“開打” 濕地之都迎來熱辣沙排)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鵬):7月18日至21日,2019年全國沙灘排球錦標賽將於江蘇鹽城拉開戰幕。作為中國排球系列賽中的頂級賽事,全國沙灘排球錦標賽每年舉辦一屆,代表當今國內沙排運動的最高水準。今年賽事將有來自全國各地68支隊伍,百餘名男、女沙排運動健將參賽。去年全國沙排錦標賽男子組冠軍顏延洋、李傑組合,以及女子組冠軍溫舒惠、王婧哲組合繼續出現在今年的參賽名單中,繼續他們的沙場衛冕之戰。

  今年賽事落戶于風景秀麗的鹽城大洋灣景區沙排運動基地。用於比賽的一個主場地四個副場地以及兩個訓練場等功能設施已全部完工。目前賽事各項籌備正在有條不紊地進行中,電力、安保、志願者服務工作也已全部就緒。賽場利用大洋灣現有水域及沙灘合理規劃並高標準建設,場地用沙、設備設施均達到國際賽事標準。

  本屆賽事舉辦地鹽城市位於江蘇中部,擁有太平洋西海岸、亞洲大陸邊緣面積最大的海岸型濕地,是長三角城市群重要成員、“一帶一路”交匯點城市。7月5日,第43屆世界遺産大會上,鹽城黃海濕地獲准列入《世界遺産名錄》,成為我國第54處世界遺産,填補了我國濱海濕地類型遺産空白。

  本次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中國排球協會、江蘇省體育局、鹽城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體育頻道將對賽況進行直播報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