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印尼羽毛球公開賽:黃宇翔晉級八強 成國羽男單獨苗

2019-07-19 09:45:22|來源:新華社|編輯:喻露

  題:印尼羽毛球公開賽:林丹、諶龍、石宇奇無緣八強 黃宇翔勝桃田賢鬥

  新華社雅加達7月18日電(記者 梁輝)2019年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印度尼西亞公開賽進入第三天。在18日的比賽中,中國奧運冠軍諶龍、老將林丹和石宇奇在男單第二輪出局,無緣八強。而黃宇翔則戰勝桃田賢鬥,成為國羽男單獨苗。

  男單方面,林丹在18日的第二輪比賽中總比分1:2惜敗于中國台北選手周天成。第一局,林丹三次率先拿到局點,但均未能兌現,以22:24落敗。第二局中,林丹開局大比分領先,但對手以11:9反超,後林丹接連得分,以21:17扳回一城。第三局,林丹體能下滑,疲於防守,最終以13:21失利。

  裏約奧運會冠軍諶龍在第二輪比賽中苦戰88分鐘,以總比分1:2不敵馬來西亞選手李梓嘉。

  石宇奇在第二輪中首局因傷退賽。黃宇翔21:16、11:21、21:18戰勝日本選手桃田賢鬥,晉級八強,成為國羽男單唯一闖入8強的選手。

  女單比賽,陳雨菲15:21、21:17、21:12戰勝日本選手高橋沙也加,進入八強。何冰嬌則總比分1:2不敵美國選手張蓓雯。四分之一決賽中,陳雨菲將與張蓓雯交手。

  男雙比賽中,李俊慧/劉雨辰、何濟庭/譚強、歐烜屹/張楠分別獲勝。

  女雙比賽中,陳清晨/賈一凡21:15、21:14輕鬆戰勝印尼組合哈里斯/普拉蒂普塔。

  混雙方面,王懿律/黃東萍、鄭思維/黃雅瓊攜手晉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