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羽毛球賽:中國隊出動全部主力 卻僅獲一枚金牌

2019-07-22 09:19:21|來源:新民網|編輯:喻露

  在7月21日晚上結束的印尼羽毛球公開賽混雙決賽中,世界頭號選手鄭思維/黃雅瓊2比0擊敗隊友王懿律/黃東萍,奪得冠軍。這也是中國羽毛球隊在本站比賽中奪得的唯一一個冠軍。

  圖説:鄭思維/黃雅瓊奪得混雙冠軍 新華社圖

  中國隊出動了全部主力參加本站公開賽,總體成績不佳。除了混雙,其它4個項目都沒有選手進入決賽。

  石宇奇的因傷退賽,使中國隊在男單項目中失去了一個最有競爭力的選手。爆冷擊敗世界頭號選手桃田賢鬥的小將黃宇翔也是曇花一現,最終沒有進入前四名。中國台北選手周天成奪得了男單冠軍。

  中國選手陳雨菲是今年上半年世界羽壇勝率最高的女單選手,但在本屆比賽中未能延續之前的良好狀態,半決賽0比2不敵印度名將辛杜。在今天的決賽中,日本名將山口茜擊敗辛杜奪得女單冠軍。

  中國頭號女雙陳清晨/賈一凡也未能突破日本組合的阻攔,半決賽中0比2不敵最終奪冠的福島由紀/廣田彩花。

  中國頭號男雙李俊慧/劉雨辰也僅止步于四強,他們在半決賽中0比2不敵世界排名第一的吉迪恩/蘇卡穆約,這對印尼組合今晚擊敗隊友成功衛冕。

  本站印尼公開賽是世界羽聯等級最高的三大公開賽之一,吸引了所有世界頂尖高手參賽。此前中國隊進行了為期一個月的封閉訓練,從這一站公開賽的成績看,訓練成效並不明顯。(新民晚報記者 王志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