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員莫伊塞斯正式加盟山東魯能泰山

2019-07-22 09:16:45|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濟南7月21日電(記者蕭海川、吳書光)山東魯能泰山俱樂部21日晚對外宣佈,經與巴西帕爾梅拉斯俱樂部及球員本人協商一致,巴西球員莫伊塞斯正式加盟。

  據山東魯能泰山介紹,今年31歲的莫伊塞斯·利馬·馬加良斯技術出色,在中場區域覆蓋面大,擁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和突破能力,並能勝任多個位置。莫伊塞斯曾在巴甲葡萄牙人、克甲裏耶卡、巴甲帕爾梅拉斯等俱樂部。在帕爾梅拉斯,莫伊塞斯已累計出場138次打進12球,是球隊2016年、2018年兩奪巴甲冠軍的主力球員。

  莫伊塞斯加盟球隊後,山東魯能泰山擁有他和佩萊、格德斯、費萊尼等四位外援。本賽季,由於家庭原因,魯能原外援吉爾重返巴甲,球隊後防線不得不進行重組。莫伊塞斯的加盟,被認為有助補強球隊陣容,為中後場人員調整與戰術變化贏得空間。

標簽:魯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