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中國男籃熱身賽大勝喀麥隆 12人陣容還未確定

2019-07-29 09:05:12|來源:新華社|編輯:喻露

  題:中國男籃熱身賽大勝喀麥隆 12人陣容將在最後時刻確定

  新華社西安7月28日電(記者林德韌、姚友明)中國男籃28日在西安與喀麥隆隊進行了一場熱身賽,憑藉全隊在第三節的出色發揮,中國隊以85:63大勝對手。

  這是中國隊與喀麥隆隊熱身系列賽中的第二場,在上一場比賽中,中國隊雖然全場壓制住了對手,但在籃板球上卻被對手佔了上風。本場比賽,中國隊在攻防兩端表現得更為流暢,在命中率、籃板球、助攻等核心數據上也全面領先對手。

  本場比賽易建聯與郭艾倫雖然都隨隊到達現場,但兩人因為傷病等原因未能登場。中國隊派出了與上一場相同的首發陣容,由王哲林和周琦搭檔內線,周鵬負責鋒線,趙繼偉和趙睿搭檔後場。

  中國隊開場之後進入狀態較慢,頻頻被對方搶到前場籃板,主教練李楠也在比賽開始後不到1分鐘就叫了暫停。喀麥隆隊開場後憑藉著出色的手感取得了8:4的領先,中國隊在短暫的沉寂後開始展現出身高優勢,王哲林屢次強攻得手,周琦也命中三分球,中國隊逐漸佔據了優勢。上半場比賽中國隊以42:35領先對手7分。

  下半場開場後喀麥隆隊手感變冷,在外線頻頻“打鐵”,中國隊則利用對方的進攻不力屢屢打出快攻,雙方分差迅速擴大到20分以上,比賽勝負也就此失去了懸念。

  本場比賽上半場李楠並沒有平均分配出場時間,而是用了一個八人的輪換陣容,分別是王哲林、周琦、周鵬、趙繼偉、方碩、趙睿、翟曉川和阿不都沙拉木。對於這樣的安排,李楠表示:“我們也在觀察,希望輪轉人員越來越精確,效率越來越高。”

  李楠表示,目前球隊的狀態依然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最終的12人名單將在中國隊最後一輪熱身賽(8月23日和25日中國男籃將與巴西隊進行兩場熱身賽)之前確定。

  李楠説,希望球員之間能夠儘快建立默契、越打越好,為世界盃的到來做最後的準備。本場結束後,中國隊將返回北京進行短暫休整,然後進行下一系列熱身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