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匈牙利泳協前主席加爾法什涉嫌命案被檢方起訴

2019-07-31 08:02:48|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布達佩斯7月30日電(記者 袁亮)匈牙利游泳協會前主席加爾法什·陶馬什因涉嫌參與1998年的一樁命案,30日被檢方正式起訴。

  布達佩斯檢察院當日發佈的一份聲明稱,加爾法什因涉嫌教唆殺人被檢方正式起訴。

  1998年2月11日,一名叫費涅·亞諾什的經營媒體的匈牙利企業家被殺害,案件一直沒有結案。自2017年10月以來,匈警方一直在調查此案,以確定這起雇兇殺人案的僱主。

  警方懷疑加爾法什當年委託一名叫波爾蒂克·陶馬什的人去清算他最大的商業競爭對手費涅。2016年,波爾蒂克因另外一樁命案被判15年監禁。2018年4月,加爾法什在布達佩斯被警方逮捕。

  現年70歲的加爾法什年輕時當過體育記者。1989年至2009年,他是太陽電視節目製作公司的所有者。媒體報道説,他與費涅有過生意上的衝突。1993年至2016年他擔任匈牙利游泳協會主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