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聯排名:女單世界第一易主

2019-07-31 08:06:58|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吉隆坡7月30日電(記者林昊、鬱瑋)世界羽聯30日公佈了最新一期各單項世界排名,日本選手山口茜憑藉印度尼西亞、日本兩站公開賽的連續奪冠,超越中國台北選手戴資穎成為新的女單世界第一。

  在本土奪冠後,山口茜的積分為96130分,超過了戴資穎的92625分。戴資穎自2016年12月成為女單世界第一,中間只在2018年4月短暫讓出這一位置。山口茜的隊友奧原希望排名第三。中國隊選手陳雨菲和何冰嬌分別排名第四和第六位。

  男單排名中,日本選手桃田賢鬥在日本公開賽奪冠後繼續排名世界第一,中國隊選手石宇奇排名第二,諶龍排名第四。林丹的排名維持在第14位。

  男雙方面,印尼組合吉迪恩/蘇卡穆約繼續佔據榜首,中國隊組合李俊慧/劉雨辰排名第二。另外一對中國隊選手韓呈愷/周昊東排名第六位。

  女雙前三依然被日本選手佔據,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超越隊友福島由紀/廣田彩花上升到第一位。中國隊組合陳清晨/賈一凡排名第四,另一對中國隊組合杜玥/李茵暉排名第七。

  中國隊混雙組合鄭思維/黃雅瓊依然以明顯優勢佔據世界第一,兩人115102的積分也是5個單項中最高的。他們的隊友王懿律/黃東萍在日本公開賽奪冠後依然排名第二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