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排球>>正文

中國女排公佈奧運資格賽14人名單

2019-08-01 08:23:59|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北京7月31日電(記者韋驊、徐徵)為迎接即將打響的東京奧運會預選賽,中國女排7月31日公佈了一份14人大名單,朱婷、袁心玥等名將悉數在列。

  在這份大名單中,參加了裏約奧運會的朱婷、袁心玥、張常寧不出意料地入選,在世界排球聯賽總決賽中表現出色的鄭益昕、王媛媛也得到了徵召,但總決賽最佳主攻劉晏含並不在名單當中。

  東京奧運會預選賽是中國女排今年最重要的比賽之一。此次比賽中國隊被分在B組,同組對手有捷克、德國與土耳其,小組頭名將直接晉級東京奧運會。B組的比賽將於8月2日在寧波展開,中國女排將在當天對陣捷克。

  附中國女排14人名單:

  朱婷、張常寧、劉曉彤、李盈瑩、袁心玥、王媛媛、鄭益昕、顏妮、龔翔宇、曾春蕾、姚迪、丁霞、林莉、王夢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