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羽毛球世錦賽抽籤:林丹對位桃田賢鬥

2019-08-06 08:33:06|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吉隆坡8月5日電(林昊、王大瑋)2019羽毛球世錦賽抽籤儀式5日在吉隆坡舉行,中國名將林丹或在第三輪遭遇現排名世界第一的桃田賢鬥,陳雨菲則和現女單第一山口茜在同一半區。

  男單方面,林丹、陸光祖同處上半區,林丹首輪將戰越南選手阮天明,如果他打進第三輪,可能面對頭號種子桃田賢鬥。下半區的兩位中國隊選手諶龍、黃宇翔可能在第二輪就相遇。

  現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選手石宇奇以及2017年世錦賽男單冠軍、丹麥人安塞龍均因傷退出本屆世錦賽。

  女單方面,參賽的四位中國隊選手分別鎮守一個1/4區,其中,陳雨菲、韓悅和日本名將山口茜、泰國選手因達農同處上半區,韓悅第三輪或對陣山口茜。下半區則雲集了何冰嬌、戴資穎、辛杜、奧原希望等選手,中國隊年輕選手蔡炎炎或在第三輪對陣中國台北名將戴資穎。

  女單衛冕冠軍、西班牙選手馬林同樣因傷退賽。

  男雙方面,中國隊四對組合全部進入下半區。韓呈愷/周昊東或在1/4決賽對陣三號種子日本組合嘉村健士/園田啟悟。

  女雙方面,上半區的陳清晨/賈一凡和董文靜/馮雪穎或在第三輪相遇,同半區還有頭號種子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杜玥/李茵暉和鄭雨/李汶妹則分在下半區。

  混雙方面,頭號種子鄭思維/黃雅瓊獨守上半區,對位的大種子是日本組合渡邊勇大/東野有紗,何濟霆/杜玥、魯愷/陳露和王懿律/黃東萍則同處下半區。

  2019羽毛球世錦賽將於8月19日到25日在瑞士巴塞爾舉行。

標簽:林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