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尤度自己官宣加盟首鋼 將先代表尼日利亞打世界盃

2019-08-13 08:57:09|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悅陽

  本報訊(記者 宋翔)北京青年報記者此前報道,原NBA球員尤度已經與北京首鋼隊達成了加盟協議。但這個事情北京首鋼隊還未對外界官宣。昨天尤度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卻對外宣佈自己加盟了北京首鋼隊。他寫道:“先代表尼日利亞男籃征戰世界盃,然後再去北京首鋼隊。”

  尤度此前在多支NBA球隊效力,他當年選秀順位很高,排在第六位。但尤度在NBA並未有太突出的表現,此後他去了土耳其的費內巴切隊並獲得了歐冠冠軍,獲得最有價值球員獎項。後來,尤度重返NBA,加盟爵士隊。

  在今年夏天,尤度與北京首鋼隊達成了加盟協議,但首鋼隊對此並未宣佈。尤度在個人社交媒體上透露自己先要代表尼日利亞男籃征戰世界盃,然後再加盟北京首鋼隊。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