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天津師範大學體育場靜候盲人足球健兒

2019-08-20 09:45:58|來源:今晚報|編輯:喻露

  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本月25日將在天津揭幕,其中盲人足球項目的比賽將在天津師範大學體育場展開。目前,場館無障礙改造及校內志願者培訓工作已基本準備就緒,靜候全國盲人足球健兒的到來。

  天津師範大學承接了本屆殘運會暨特奧會輪椅擊劍項目的比賽,在5月首賽期前就已經對體育場內的部分無障礙設施進行了初步改造。如今主賽期臨近,體育場內外剩餘的無障礙改造工作也已加緊了施工進度。據場地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天津師範大學已經完成了對體育場內8處衛生間與4處運動員專用坡道的無障礙設施加裝改造工程,並在運動員休息室新裝了空調,體育場內外連接盲道鋪設所需的物料設備也已就位,不久後將開始施工。此外,盲人足球比賽當中所需的擋板與球門等設備也已準備到位,屆時將與場地裝點工作一同快速推進,確保賽前所有的改造工作按時完成。

  除場地硬體設施加緊安裝施工、觀眾組織工作積極部署外,競賽接待工作也在穩步推進當中。據了解,將有來自全國8支球隊的66名運動員和51名隨隊工作人員參加本次比賽。屆時,工作人員將根據計劃合理安排參賽人員的交通用車、接待服務等各項事宜,確保盲人足球賽事順利進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